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探二白盘 41日志绿罗 欧米茄四分之一橙 选哪个
40254 52
只看楼主

JusonZhao
JusonZhao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引用:
机器猫猫 发表于 2022-07-28 12:41
劳坛问欧,楼主咋想的呢
哈哈哈 能劳不欧哈
回复
JusonZhao
JusonZhao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22-07-28 10:56
19的手腕 41mm会稍微小了点儿
有了43mm的海使 感觉欧没必要了
就是纠结41盘面有点小 哎 我也觉得应该日志
回复
思考动脑恩
思考动脑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绿箩投一票
回复
巨神兵
巨神兵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有海使了就别重复买海马600咯,厚度大小定位都差不多。
回复
致远23
致远23 中级表友 25楼
我选探二白,不过已经有运动款了也可以考虑日志,日志最经典
回复
XB_I133J8R
XB_I133J8R 白银表友 26楼
你确定能公价买到绿萝?
回复
李长安
李长安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引用:
暮雪剑 发表于 2022-7-28 15:15
选探二,选绿萝你会后悔,欧米茄不考虑
为何会后悔呢
回复
XB_6QhXKsS
XB_6QhXKsS 白银表友 28楼
个人喜欢白探二
回复
暮雪剑
暮雪剑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引用:
李长安 发表于 2022-07-28 23:32


为何会后悔呢
1,3235机芯,到后期会越来越慢。
2,41表径,实际才有40.3,上手后时间长了你会发现感觉很小,除非你个子不高,手腕很细,可以忽略。
3,绿萝的表盘是灰色,在光线不好的地方,易读性差,没有浅色或者黑色那种颜色反差大的表盘看起来舒服。
4,夜光,就不多说了。
5,绿萝能热门,主要是带绿,不建议盲目的追风。
个人建议买表一定要去试戴,也不能只看别人说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还有就是专柜的灯光下试戴,会有一定的误导,可以到室外看看效果。一个玩劳力士4年的过来人给的一些建议,仅供参考,表是买给自己的,给自己看的,自己喜欢最好。
回复
倚楼听风雨423
倚楼听风雨423 黄铜表友 30楼
绿萝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