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说说看,谁是你心目中的 高阶款 劳力士 !
57426 41
只看楼主

coolplay523
coolplay523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贵金属,只认daydate
回复
妙呜
妙呜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这三个里绿金迪吧
回复
慕冬
慕冬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23楼
引用:
coolplay523 发表于 2022-08-11 15:10
贵金属,只认daydate
正解,不能再有比DD更同意的了
回复
慕冬
慕冬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24楼
DD全金,迪可胶带,日志间金,其他全钢
回复
Rameses666
Rameses666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引用:
goohnn 发表于 2022-8-11 08:34
“高阶”的标准是价格贵,还是工艺复杂?
工艺而言,天行者肯定第一了。能把年历表的表盘做的这么简约,操 ...
非入门款,非顶级限量款,热门且实用的,有代表性的,普通人可以消费得起的。
回复
Rameses666
Rameses666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引用:
nojoke 发表于 2022-8-11 09:42
我有什么我就爱什么
你这个不错,冰糖块儿大,好看还好吃。
回复
Rameses666
Rameses666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引用:
ro8lex 发表于 2022-8-11 11:51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你这都是限量款,非普通人能消费得起的,还是可遇不可求的。
回复
STH324
STH324 中级表友 28楼
引用:
Rameses666 发表于 2022-8-11 11:37
我也爱黄冰糖,在纠结黑冰和黄冰还是绿萝。。谁能给我个建议。
我觉得你要是已经开始在黄冰和黑冰之间犹豫了,说明喜爱程度差不多,那就干脆选黄的吧,毕竟相对便宜一点,还有可能在专柜直接拿到。我个人更喜欢黑冰,虽然明知黄的更经典,但多少还是觉得有点老气,审美上暂时还不能完全接受,可能岁数还没到吧。绿箩我也挺喜欢,不过那是锦上添花的选择,跟两块冰糖不该放在一起选。买了dd之后再添一块钢萝换着戴,能轻松不少
回复
人剑再合一
人剑再合一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冰蓝DD!
回复
Rameses666
Rameses666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引用:
STH324 发表于 2022-8-11 21:40
我觉得你要是已经开始在黄冰和黑冰之间犹豫了,说明喜爱程度差不多,那就干脆选黄的吧,毕竟相对便宜一点 ...
你说到我心坎里去了,黄的经典,但是显老气,黑的没有黄经典,但是耐看,百搭,沉稳。绿的显时尚,年轻,所以都很难选,如果都是日志的价格,就全部拿下了,可惜。哎哎哎。。我不喜欢日志绿萝,像学生表。。还是喜欢dd的大气,豪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