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张云海 发表于 2022-08-15 00:34 当初撕了膜的话,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引用:canvi 发表于 2022-08-15 01:17 闲鱼很多这种全膜表~
引用:十年无声酒尚温 发表于 2022-08-15 02:40 不撕膜的话如果出汗或者是碰到水的时候可能会有水蒸气进入到膜里面,凝结成细小的水珠,而这些水珠也出不去,久而久之就可能会生锈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