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这是生锈了?
31571 22
只看楼主
朝阳群众819
朝阳群众819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朝阳群众819 于 2022-08-15 22:59 编辑
带了1年半这个膜没撕,偶尔会用水洗,今天无意中发现的

Geneve有颜色了哈哈

膜撕了一擦就没了,谢谢各位
收藏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当初撕了膜的话,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回复
APlomax
APlomax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把膜撕掉吧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闲鱼很多这种全膜表~
回复
十年无声酒尚温
十年无声酒尚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不撕膜的话如果出汗或者是碰到水的时候可能会有水蒸气进入到膜里面,凝结成细小的水珠,而这些水珠也出不去,久而久之就可能会生锈
回复
东华の
东华の 版主 认证表主 6楼
膜捂的生锈了
回复
zx的手里玩
zx的手里玩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居然还有这种情况!长见识了
回复
朝阳群众819
朝阳群众819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张云海 发表于 2022-08-15 00:34
当初撕了膜的话,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撕掉了,一擦就没了
回复
朝阳群众819
朝阳群众819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canvi 发表于 2022-08-15 01:17
闲鱼很多这种全膜表~
这就是当时买了这里面膜没注意,一直这样带着后盖膜都撕了,就这扣子里的没撕,带了一年半了才发现哈哈哈
回复
朝阳群众819
朝阳群众819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十年无声酒尚温 发表于 2022-08-15 02:40
不撕膜的话如果出汗或者是碰到水的时候可能会有水蒸气进入到膜里面,凝结成细小的水珠,而这些水珠也出不去,久而久之就可能会生锈
一撕一猜就没了,Geneve加重了挺帅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