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有厉黑破10了…
43919 40
只看楼主
maxzhang123
maxzhang123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比预想的还快,还没到9月就下10了,表贩价格应该比得物还便宜些


收藏

XB_R1SvCUrD
XB_R1SvCUrD 限制会员 沙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Little刘
Little刘 白银表友 板凳
早就下10了,不过去年还是9呢,慢慢等吧
回复
小张HW
小张HW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Little刘 发表于 2022-08-31 22:29
早就下10了,不过去年还是9呢,慢慢等吧
我看现在很多贩子都是9.8了,板带可乐今年有机会降到13以下么
回复
圣西罗球童ak
圣西罗球童ak 白银表友 5楼
不买了,没必要,等到八再说
回复
留不住的时间
留不住的时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手表以后有的是,不着急
回复
maxzhang123
maxzhang123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9月国米板带估计10多,蓝游艇高公价一点,灰游艇10多,无厉黑7多,三代绿鬼11多。
回复
菲莫斯
菲莫斯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maxzhang123 发表于 2022-08-31 22:55
9月国米板带估计10多,蓝游艇高公价一点,灰游艇10多,无厉黑7多,三代绿鬼11多。
信息好多啊。我喜欢42的金游艇。等我再赚两年钱的。
回复
maxzhang123
maxzhang123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XB_R1SvCUrD 发表于 2022-08-31 22:11
得物都是外卡 保卡日期随机的 孩子
你去看看抖音今天东莞劳大直播,国行830卡10万整都要卖了
回复
XB_EJXvXhIK
XB_EJXvXhIK 初级表友 10楼
早就破10了,至少半个多月前已经有表商报9大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