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中秋了,买个礼物安慰下自己,
14801 14
只看楼主
XB_RCbs8VF9
XB_RCbs8VF9 楼主 初级新人
还是感觉胶带好看,钢带真的丑



收藏

XB_RCbs8VF9
XB_RCbs8VF9 初级新人 沙发
感觉车子和手表不搭呀,
回复
十年无声酒尚温
十年无声酒尚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XB_RCbs8VF9 发表于 2022-09-10 20:49
感觉车子和手表不搭呀,
还可以吧,自己喜欢比啥都强啊
回复
卡扎克
卡扎克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好表配神车👍
回复
sisuocqq
sisuocqq 白银表友 5楼
车子不错
回复
酱酒米油
酱酒米油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断章取义 海马300钢带很漂亮


回复
别人的故事
别人的故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我拥有过4块表,买表首选都是钢带, 最舒服的肯定是薄轻, 天梭, 最不舒服是康卡斯, 海马的钢比帝舵41的舒服。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车子不错
回复
凤舞老鬼
凤舞老鬼 白银表友 9楼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各有各的美
回复
XB_RCbs8VF9
XB_RCbs8VF9 初级新人 10楼
引用:
卡扎克 发表于 2022-09-10 21:35
好表配神车👍
谢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