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124200专柜需要搭吗
12121 11
只看楼主
XB_QRnUpBl4
XB_QRnUpBl4 楼主 中级表友
124200这款需要搭吗在专柜。坐标北京
收藏

daytona斌
daytona斌 白银表友 沙发
本帖最后由 daytona斌 于 2022-9-14 09:29 编辑
现在搞笑的是,当你在论坛上问,都说公价可以拿,而当你作为路客去店铺都是没货的,所以你应该知道所谓的公价可以拿的是什么货了,都是FZ手上回流出来的货,而不是劳力士正常配给店铺的表!
回复
daytona斌
daytona斌 白银表友 板凳
本帖最后由 daytona斌 于 2022-9-14 10:03 编辑
引用:
我爱我家1983 发表于 2022-9-14 09:30
正解。昨天看到水泥灰有人说28了。有点动心找人问了问还是31。感觉节奏带的飞起。
...
所谓的行情,就是一帮FZ 对外统一的说法而已,FZ们统一了口径对表友,震荡逼出货,把表友散客手上的表给硬逼出来,这时候的表,收进成本够低!而新进表的成本太高了,路客随便到店铺都是没货的,货源仍然只留给FZ,
另外,现在店铺展示中相当部分其实就是Fz 回流的表,否则根本不够展示的数量,所以我们才能看到劳力士部分已经停产的表,居然会出样展示!
回复
zlj223
zlj223 中级表友 地板
总之,供需关系决定价格,现在去劳门店的客人也不见少啊,只是大家都觉得行情往下走,一部分表友就持币观望,真正想买的,资金充足的,不会在意行情高低.真正要劳的价格下来,就是没人想买这个牌子,或者说同等价位开始考虑别的牌子,价格自然就下来了.不过按照目前的环境,还需要点时间.
回复
daytona斌
daytona斌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我爱我家1983 发表于 2022-9-14 09:47
正解正解
回复
daytona斌
daytona斌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zlj223 发表于 2022-9-14 09:52
总之,供需关系决定价格,现在去劳门店的客人也不见少啊,只是大家都觉得行情往下走,一部分表友就持币观望,真 ...
要知道的是,如果劳力士没人要了崩塌了,在中国所有的奢侈品牌全部完蛋了!不可能说,劳力士完蛋了,帕马强尼,雅典,芝柏卖的很好?那是神经病人晚上梦游的情况
回复
十六浦
十六浦 黄铜表友 7楼
还是有清醒的人的,不都是你不买他不买明天又降200元的人。虽然我也很想公价买。
回复
zxfydjj
zxfydjj 白银表友 8楼
和买房子一样,多跑跑门店就知道行情,不要听网上瞎说。
回复
上海源仔
上海源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zxfydjj 发表于 2022-09-15 11:02
和买房子一样,多跑跑门店就知道行情,不要听网上瞎说。
对对,自己多跑跑专柜!我刚才就逛了三家专柜,9月份的货品会很少,劳力士公司一直在检查经销商的库存,经销商没办法放很多货出来卖。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不太清楚。。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