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今年是不是不适合入迪通拿
26693 26
只看楼主
南瓜2022
南瓜2022 楼主 中级表友
最近想入块劳,之前一直没关注迪通拿但是确实热度很高,大概率是我的审美没到位,所以关注了黑钢迪,但是听说明年60周年要出新款,现在价钱这么高要20左右,现在入会不会明年哭傻!
收藏

负了如来负了卿
负了如来负了卿 白银表友 沙发
你,我。明天。500,再等,折扣
回复
八块腹肌带你飞
八块腹肌带你飞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新款你买的到吗?新款价格更高,你看雪碧圈就知道。
回复
Daniel六个六
Daniel六个六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建议你别买,fz持表观望,买家持币观望,你觉得谁最终坚持不住?
现金为王的年代,不要冲动。
回复
Little刘
Little刘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Daniel六个六 发表于 2022-09-23 10:33
建议你别买,fz持表观望,买家持币观望,你觉得谁最终坚持不住?
现金为王的年代,不要冲动。
钱在谁手里谁牛
回复
不愣求表记
不愣求表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你不买我不买明天他就降二百
回复
Song、志伟
Song、志伟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不买不买
回复
hexuan8087
hexuan8087 白银表友 8楼
现在哪里有那么高哟?
回复
山野樵夫
山野樵夫 中级表友 9楼
人傻钱多?还是等等吧
回复
会飞的袋鼠
会飞的袋鼠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不让你买的……是为了合适时候自己先买的。
大部分这样,喜欢,合适时候就买。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