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zftaizi 发表于 2022-09-28 19:59 表款还是喜欢海马的,宝珀盘面感觉空啦点…主要是这海马我觉得款式真的不错…虽然我买的是灰盘,看起来很有质感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