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欧米茄无暇赴死和宝珀五十噚5000
20878 21
只看楼主
XB_RUJak3OG
XB_RUJak3OG 楼主 初级新人
一直在纠结这两款,手腕在16.5左右!那一款会比较合适??给点建议,感谢🙏


收藏

zhusy1988
zhusy19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50浔感觉有点大
回复
XB_LBqSJx1s
XB_LBqSJx1s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宝珀 拿分走人
回复
啦咔咔啦啦啦
啦咔咔啦啦啦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五十一票
回复
告白呀
告白呀 白银表友 5楼
只能说无暇赴死值得收藏
回复
人生就
人生就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zftaizi 发表于 2022-09-28 19:59
表款还是喜欢海马的,宝珀盘面感觉空啦点…主要是这海马我觉得款式真的不错…虽然我买的是灰盘,看起来很有质感
反戴大佬又出现了😂😂😂😂
回复
入坑的皮皮
入坑的皮皮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宝珀五十噚
回复
不愣求表记
不愣求表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宝珀好看
回复
绿竹
绿竹 白银表友 9楼
肯定是宝珀啊,不在一个档次,实物欧米茄质感一般,不如宝珀,大气
回复
ocean0420
ocean0420 白银表友 10楼
不是一个档次的东西不具备可比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