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青铜去氧化
16657 10
只看楼主
只玩青铜
只玩青铜 楼主 初级表友
请问各位大佬,青铜表去氧化有什么好方法么,有什么擦拭布或者喷剂推荐么?有些地方氧化的确实看着难受



收藏

Probleman
Problem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当初为啥要买…我很不理解买这种不稳定元素金属的出发点,长期要么就是把变化都洗掉要么就是锈到不能戴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可乐泡几分钟就可以
回复
xzw1
xzw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买青铜就是要感受时光的变化,否则就会很难受
回复
只玩青铜
只玩青铜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xzw1 发表于 2022-10-01 21:04
买青铜就是要感受时光的变化,否则就会很难受
主要是氧化有点不均匀 想重新盘
回复
gzhigang
gzhigang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只玩青铜 发表于 2022-10-01 21:13
主要是氧化有点不均匀 想重新盘
不可能盘均匀,所以顺其自然就行


回复
冯吃土的猪队友
冯吃土的猪队友 白银表友 7楼
很麻烦的,而且泡了后也是有新旧过渡渐变色的,并不能泡成全新那样整体一个色调的。淘宝有洗铜水,但你会拆机拆外圈片吗?很麻烦的,泡了会新一点,但也不会如新的。
回复
马路不能骑马
马路不能骑马 初级表友 8楼
去掉干嘛,买青铜就是冲着氧化复古的风格。这款是铜铝合金,不会出铜锈,氧化不均匀怕什么,这是你的专属风格。就算是稳定金属也会有划痕啊!去氧化双氧水泡一天,不敢用就番茄酱泡。
回复
XB_RPyS4mlo
XB_RPyS4mlo 初级表友 9楼
引用:
马路不能骑马 发表于 2022-10-18 16:12
去掉干嘛,买青铜就是冲着氧化复古的风格。这款是铜铝合金,不会出铜锈,氧化不均匀怕什么,这是你的专属风格。就算是稳定金属也会有划痕啊!去氧化双氧水泡一天,不敢用就番茄酱泡。
我的指纹印上去了,不洗掉怎么办
回复
马路不能骑马
马路不能骑马 初级表友 10楼
引用:
XB_RPyS4mlo 发表于 2022-10-18 18:48
我的指纹印上去了,不洗掉怎么办
盘它,包浆就看不出来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