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leonlixunhuan 发表于 2022-10-02 16:49 肯定是老款114060
引用:tyl665450300 发表于 2022-10-02 20:41 建议不要,不值这个价。全新的124060也才7.5啊
引用:XB_QZCSTFgo 发表于 2022-10-02 21:09 应该还会跌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