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某鱼皇家银钻38 这个价稳吗?
9662 6
只看楼主
XB_S5qVd7Xp
XB_S5qVd7Xp 楼主 初级表友
7799 20年全套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买二手表有什么要注意的


收藏

马路不能骑马
马路不能骑马 初级表友 沙发
只要敢走徐步天,地摊也能买。发货之前问题说清楚就行。
回复
XB_S5qVd7Xp
XB_S5qVd7Xp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马路不能骑马 发表于 2022-10-17 19:20
只要敢走徐步天,地摊也能买。发货之前问题说清楚就行。
好的👌🏻👌🏻
回复
max19890809
max19890809 白银表友 地板
走徐步天
回复
无奈狂
无奈狂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这个价格真香,成色怎么样,是不是全新未使用
回复
xzw1
xzw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走中介比较稳,就是交易前要问清楚表的状况
回复
XB_S5qVd7Xp
XB_S5qVd7Xp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无奈狂 发表于 2022-10-17 22:54
这个价格真香,成色怎么样,是不是全新未使用
不是全新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