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武佐条野 发表于 2022-10-31 13:10 这个是两局电波的吧,不太方便
引用:XB_ITEp88WE 发表于 2022-10-31 14:06 还是钛的,我关注这款挺久了。楼主多少入手的?
引用:瓜猪 发表于 2022-11-01 01:06 我也很想买一块这个。同时满足星期小窗+日历小窗的大三针西铁城,又具备光动能+电波+钛壳,应该只有这个型号了吧。唯一缺憾是只有两局电波,不过可以用软件模拟发波倒是问题不大。
引用:瓜猪 发表于 2022-11-01 14:48 成都肯定收不到…
引用:笨笨小破 发表于 2022-11-02 05:26 这个表带了一段时间,真是喜欢。福建沿海,随便收波,信号强得很。正在研究换什么表带好看些。
引用:张秋生医生 发表于 2022-11-03 20:33 哪里能买到,老哥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西铁城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