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帝舵 79250 青铜 铜扣
17072 10
只看楼主
只玩青铜
只玩青铜 楼主 初级表友
一比一还原原装表扣,不枉我找了2个多月,成品跟原装还原度99吧,好用。












收藏

XB_79MZzH4N
XB_79MZzH4N 白银表友 沙发
哪里搞?
回复
只玩青铜
只玩青铜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XB_79MZzH4N 发表于 2022-11-09 20:20
哪里搞?
定做的阿
回复
morningglory
morningglory 论坛名人 地板
为啥要再做一个
回复
只玩青铜
只玩青铜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morningglory 发表于 2022-11-09 20:41
为啥要再做一个
我的是尼龙的 我拿朋友的做对比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挺不错的
回复
Chris不存在
Chris不存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字体粗细都不一样吧,这还一比一?
回复
cake_que
cake_que 白银表友 8楼
我的已经都带包浆了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还可以。
回复
XB_O3k1np
XB_O3k1np 初级表友 10楼
这第一张图片字母完全不一样啊。还99?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