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拜托大佬帮忙参考意见
41929 41
只看楼主
XB_RIQlm0pL
XB_RIQlm0pL 楼主 初级表友
黑冰公价附近能拿到 熊猫溢价10左右 余文乐也是溢价10左右,不考虑总价,只考虑外观,保值属性,熊猫和余文乐可能跌回公价,那黑冰糖跌的话不至于跌到20万吧,个人比较倾向黑冰糖,试戴过是真的好看




收藏

LONELYMASTER
LONELYMASTER 中级表友 沙发
余文乐一票
回复
XB_RIQlm0pL
XB_RIQlm0pL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LONELYMASTER 发表于 2022-11-11 11:08
余文乐一票
余文乐的缺点我觉得是胶带不够质感,然后现在溢价太严重和黑冰糖差不多了
回复
浮笙DYD
浮笙DYD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XB_RIQlm0pL 发表于 2022-11-11 11:09
余文乐的缺点我觉得是胶带不够质感,然后现在溢价太严重和黑冰糖差不多了
余文乐现在应该31左右了,黑冰糖还是贵的
回复
XB_RIQlm0pL
XB_RIQlm0pL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浮笙DYD 发表于 2022-11-11 11:14
余文乐现在应该31左右了,黑冰糖还是贵的
黑冰糖以前也打折卖过,不是出道即巅峰,这是个问题,不过现在新的溢价不多能接受
回复
XB_RIQlm0pL
XB_RIQlm0pL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11-11 11:15
再说以前熊猫迪超公价的时候,胶带余文乐还是折扣,所以余文乐不划算
是啊,所以现在在想买熊猫迪还是黑冰糖
回复
超F入圣
超F入圣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全金dd吧,算是天花板了
回复
鬼股先生
鬼股先生 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如果是我,就选公价高的
回复
Bingo629
Bingo629 高级表友 9楼
有这种心态顾虑的话,最好还是先不要买,钱在自己口袋,以后随时买,如果一定要买,我选钢迪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dd更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