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补钢翻新问题
13796 12
只看楼主
XB_K4nwJWL
XB_K4nwJWL 楼主 注册新人
有必要吗 强迫症患者表示很难受 才买三个月



收藏

Thomasjeff
Thomasjeff 白银表友 沙发
难免,我打算保养的时候直接换中框
回复
王大发wonderful
王大发wonderful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这点点不算啥
回复
王大发wonderful
王大发wonderful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Thomasjeff 发表于 2022-11-12 17:45
难免,我打算保养的时候直接换中框
中壳得大几万呐……
回复
橙氮
橙氮 高级表友 5楼
不说都看不见,多强迫强迫就习惯了,不可避免
回复
XB_K4nwJWL
XB_K4nwJWL 注册新人 6楼
引用:
王大发wonderful 发表于 2022-11-12 17:56
这点点不算啥
想去补钢翻新一下 太难受
回复
Thomasjeff
Thomasjeff 白银表友 7楼
引用:
王大发wonderful 发表于 2022-11-12 17:57
中壳得大几万呐……
中框6400一个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忽略不计,折腾它干啥
回复
王大发wonderful
王大发wonderful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Thomasjeff 发表于 2022-11-12 18:27
中框6400一个
国行维保价降到这么低了?那还是可以……
回复
Thomasjeff
Thomasjeff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王大发wonderful 发表于 2022-11-12 20:44
国行维保价降到这么低了?那还是可以……
钢的都这价钱,陶瓷高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