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吗 强迫症患者表示很难受 才买三个月


引用:
Thomasjeff 发表于 2022-11-12 17:45 
难免,我打算保养的时候直接换中框
中壳得大几万呐……
回复
引用:
王大发wonderful 发表于 2022-11-12 17:56 
这点点不算啥
想去补钢翻新一下 太难受
回复
引用:
王大发wonderful 发表于 2022-11-12 17:57 
中壳得大几万呐……
中框6400一个
回复
引用:
Thomasjeff 发表于 2022-11-12 18:27 
中框6400一个
国行维保价降到这么低了?那还是可以……
回复
引用:
王大发wonderful 发表于 2022-11-12 20:44 
国行维保价降到这么低了?那还是可以……
钢的都这价钱,陶瓷高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