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生耳拆的时候掉了劳服有吗
31095 19
只看楼主
饭团猫2
饭团猫2 楼主 初级表友
之前看到帖子说丢了劳服不给补
收藏

饭团猫2
饭团猫2 初级表友 沙发
有人换过吗
回复
morningglory
morningglory 论坛名人 板凳
带着表直接去劳服试试,有配件但是估计不单独售卖,应该是必须直接安装,可能还得加收手工费。
回复
带你去探险
带你去探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手工费比材料费贵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生耳自己买吧,就别去劳服折腾了,不值得
回复
饭团猫2
饭团猫2 初级表友 6楼
好的 谢谢各位
回复
饭团猫2
饭团猫2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morningglory 发表于 2022-11-27 17:18
带着表直接去劳服试试,有配件但是估计不单独售卖,应该是必须直接安装,可能还得加收手工费。
就是只能他们给你安装是吧 不能带出来
回复
morningglory
morningglory 论坛名人 8楼
引用:
饭团猫2 发表于 2022-11-27 17:54
就是只能他们给你安装是吧 不能带出来
对,任何配件都不能单独售卖,必须随表安装完成才行,我记得手工费是600元左右,生耳好像也就是50-60元左右
回复
潇湘夜雨Z
潇湘夜雨Z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劳力士的生耳又不是镀金的,随便找个通用的换上就行了
回复
God·Zeus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这提问又是个人才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