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江浙沪五株可乐圈专柜行情怎么样了?
56796 21
只看楼主
月月红
月月红 楼主 初级表友
有没有大哥知道哪里专柜搭的少点,嘉兴搭的太多了,附近问了几家都没货


收藏

月月红
月月红 初级表友 沙发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12-03 09:36
嘉兴搭什么品牌啊?
帝舵或佩纳海
回复
wwm1117
wwm1117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月月红 发表于 2022-12-03 10:23
帝舵或佩纳海
佩纳海要搭多少
回复
kongliguan
kongliguan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wwm1117 发表于 2022-12-03 11:17
佩纳海要搭多少
同问四个字
回复
月月红
月月红 初级表友 5楼
搭13w
回复
wwm1117
wwm1117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月月红 发表于 2022-12-03 11:40
搭13w
夸张夸张
回复
XB_TGAdcTxj
XB_TGAdcTxj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月月红 发表于 2022-12-03 11:40
搭13w
沛出吗,有意
回复
督院街潜水的莲子
督院街潜水的莲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哦,慢慢等就行。
回复
fengpuye
fengpuye 白银表友 9楼
专柜的血盆大口比表贩大多了
回复
可乐不加奶粉
可乐不加奶粉 初级表友 10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12-03 09:36
嘉兴搭什么品牌啊?
帝舵➕西马要8w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