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换表带玩儿
21769 6
只看楼主
XB_B0ixwXMZ
XB_B0ixwXMZ 楼主 白银表友
最近不小心把腿给摔折了,在家修养期间没事就爱上之家看看,好看喜欢的手表多了去了,本来看上沛纳海雷德米尔PAM00753,已经有两块自动上链机芯的手表了,增加一块手动机芯也不错,而且可以经常换表带玩。无奈老婆听说我又要买表后表示不太行,因为钱都拿去治腿了😂眼看换表无望了,索性就换表带玩吧,一只腕表换了表带之后就像换了一只新表一样(没钱换新表自我安慰一下😊)。好吧下面图片看看我最近换过的一些表带。



















收藏

xzw1
xzw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楼主的心态很好,换的表带很漂亮。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都挺好的。
回复
PanRyan
PanRyan 黄铜表友 地板
600搭150 的胶带有点违和
回复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帝舵有一条维瑞亚的吧,为啥不给600搞一条
回复
噢咕咕鸡
噢咕咕鸡 中级表友 6楼
买手表不换带,手表丢下海。。换带才是乐趣所在
回复
XB_B0ixwXMZ
XB_B0ixwXMZ 白银表友 7楼
引用:
双孖座 发表于 2022-12-11 11:43
帝舵有一条维瑞亚的吧,为啥不给600搞一条
是的,600的胶带只有针扣款,不太喜欢针扣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