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换表带玩儿
21769
6
只看楼主
XB_B0ixwXMZ
楼主
白银表友
2022-12-09 12:57
最近不小心把腿给摔折了,在家修养期间没事就爱上之家看看,好看喜欢的手表多了去了,本来看上沛纳海雷德米尔PAM00753,已经有两块自动上链机芯的手表了,增加一块手动机芯也不错,而且可以经常换表带玩。无奈老婆听说我又要买表后表示不太行,因为钱都拿去治腿了😂眼看换表无望了,索性就换表带玩吧,一只腕表换了表带之后就像换了一只新表一样(没钱换新表自我安慰一下😊)。好吧下面图片看看我最近换过的一些表带。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xzw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2-12-09 20:16
楼主的心态很好,换的表带很漂亮。
回复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2022-12-10 08:56
都挺好的。
回复
PanRyan
黄铜表友
地板
2022-12-11 06:34
600搭150 的胶带有点违和
回复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2-12-11 11:43
帝舵有一条维瑞亚的吧,为啥不给600搞一条
回复
噢咕咕鸡
中级表友
6楼
2022-12-15 11:39
买手表不换带,手表丢下海。。换带才是乐趣所在
回复
XB_B0ixwXMZ
白银表友
7楼
2022-12-17 20:04
引用:
双孖座 发表于 2022-12-11 11:43
帝舵有一条维瑞亚的吧,为啥不给600搞一条
是的,600的胶带只有针扣款,不太喜欢针扣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