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脱坑了,只留二块戴到老了。
52622 12
只看楼主
无免费虾条
无免费虾条 楼主 白银表友


可能年纪到了,忽然觉得很没劲,留二块最俗的当一对工具表戴就算了。之前还在专柜定了二块dd,给的话就拿,不给的话不再为手表掏钱了。祝各位老板一路长虹。
收藏

XB_TYxq9gPu
XB_TYxq9gPu 限制会员 沙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魆夜星辰
魆夜星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回归初心就好
回复
我去那买了个表
我去那买了个表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还有2块dd等着提,好随意的感觉,大佬都是这样风轻云淡
回复
不可辜负~
不可辜负~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愿与她携手到老~


回复
十年无声酒尚温
十年无声酒尚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126333不错的,沉稳大气,适合戴一辈子,为楼主脱坑的决心点赞
回复
龙城赵英俊
龙城赵英俊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脱坑是不可能的
回复
锅贴星人
锅贴星人 白银表友 8楼
留这两块说明你已经看破红尘了。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对表挺好的
回复
锦衣夜行87
锦衣夜行87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恭喜出坑,省了不少钱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