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求教海马150表带的小棍棍(链接表带和表身的小棍棍)问题
30083 11
只看楼主
两三
两三 楼主 高级表友
海马150钢带,自己动手把他换成皮带,为啥钢带的小棍棍一拆就解了,装不回去了,难道这个小棍棍是一次性的吗?虚心求教。







收藏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不是一次性的啊,生耳针可以多次使用,你这个要是真的坏了就没办法了,买表带都会送的
回复
两三
两三 高级表友 板凳
引用:
双孖座 发表于 2023-01-05 17:30
不是一次性的啊,生耳针可以多次使用,你这个要是真的坏了就没办法了,买表带都会送的
两个全被我拆坏了,我都怀疑是不是我拆的方法不对,,,
回复
潇湘夜雨Z
潇湘夜雨Z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还是头一次看到把生耳都拆了的☺️
回复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两三 发表于 2023-01-05 17:46
两个全被我拆坏了,我都怀疑是不是我拆的方法不对,,,
我都很好奇你是如何拆开的,咱俩同款表,表带换了一大堆,没拆开过😂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你这是自己拆坏了
回复
锦衣夜行87
锦衣夜行87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很是凶残啊,哈哈
回复
紫菜紫菜
紫菜紫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我也拆坏过两根。
回复
新昆仑
新昆仑 白银表友 9楼
原装生耳很难买到,到修表师傅那里可以修好的,自己如果有一定动手能力的话也可以。
回复
逆风l
逆风l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坏了就去网上买那种粗的生耳替换上你去修的话弄不好佩戴的时候弹开了到时候可能摔坏表得不偿失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