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300有什么舒服点的胶带么?
23745 15
只看楼主
修改失败该用户名已经存在
原装的戴起来手很闷,而且孔位不合适,正好卡在中间。看淘宝评价,维瑞亚的胶带柔软舒适点。有人用过么?效果如何?或还有什么好点的推荐


收藏

大鼠哪里大
大鼠哪里大 初级新人 认证表主 沙发
不舒服的胶带不多吧
回复
锦衣夜行87
锦衣夜行87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胶带就那样,夏天更闷,但是抗造啊
回复
Jason小心心
Jason小心心 禁止发言 地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胶带都差不多。
回复
修改失败该用户名已经存在
.......那有轻点的钢带推荐么?原装的太重了
回复
印斯茅斯客栈
印斯茅斯客栈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我觉得原装的可以啊,夏天戴也没那么不舒服


回复
大胆妖孽
大胆妖孽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胶带还有不闷的?
回复
郑老鱼丸
郑老鱼丸 中级表友 9楼
闷的话略戴松点就好咯,不要紧紧勒着。
胶带算是最合适的了,钢带死沉缝隙还容易攒油泥,皮带容易臭寿命又不行。
回复
凝固的时间
凝固的时间 黄金表友 10楼
还是皮带舒服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