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300有什么舒服点的胶带么?
23745
15
只看楼主
修改失败该用户名已经存在
楼主
初级表友
2023-01-10 01:51
原装的戴起来手很闷,而且孔位不合适,正好卡在中间。看淘宝评价,维瑞亚的胶带柔软舒适点。有人用过么?效果如何?或还有什么好点的推荐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大鼠哪里大
初级新人
认证表主
沙发
2023-01-10 09:45
不舒服的胶带不多吧
回复
锦衣夜行87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3-01-10 09:59
胶带就那样,夏天更闷,但是抗造啊
回复
Jason小心心
禁止发言
地板
2023-01-10 11: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2023-01-10 11:23
胶带都差不多。
回复
修改失败该用户名已经存在
初级表友
6楼
2023-01-10 11:37
.......那有轻点的钢带推荐么?原装的太重了
回复
印斯茅斯客栈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3-01-10 11:54
我觉得原装的可以啊,夏天戴也没那么不舒服
回复
大胆妖孽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3-01-10 16:20
胶带还有不闷的?
回复
郑老鱼丸
中级表友
9楼
2023-01-10 16:24
闷的话略戴松点就好咯,不要紧紧勒着。
胶带算是最合适的了,钢带死沉缝隙还容易攒油泥,皮带容易臭寿命又不行。
回复
凝固的时间
黄金表友
10楼
2023-01-10 16:40
还是皮带舒服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