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5054摆幅误差问题,麻烦大佬们帮忙看下
12717 9
只看楼主
tamashii
tamashii 楼主 白银表友
走dg入的一块5054,23年1月4的保卡,云鱼检测的时候显示摆幅有点低,日误差4、5s,最大的时候到了11s。这情况有问题吗?

此图日误差4s

日误差11s,是不是有点多了😂😂
收藏

taylorpeng
taylorpeng 黄铜表友 沙发
每天快1-2秒 不能再多了


回复
初新
初新 黄铜表友 板凳
宝珀的机芯摆副低通病。毕竟长动力三个发条。时间久了还会低。但是肯定要比劳的那种设计强
回复
锦衣夜行87
锦衣夜行87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还可以啊,
回复
zyf8706
zyf870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还行,是不是最近动力不足了,你上链再观察看看。
回复
麦芽酒
麦芽酒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taylorpeng 发表于 2023-01-11 14:35
每天快1-2秒 不能再多了
请问这是原厂胶带吗, 在哪里换的表带啊,我自己尝试了螺丝拧不下来
回复
taylorpeng
taylorpeng 黄铜表友 7楼
引用:
麦芽酒 发表于 2023-01-11 21:19
请问这是原厂胶带吗, 在哪里换的表带啊,我自己尝试了螺丝拧不下来
是原厂交代。我的表法国dg买的 送的胶带 我去广州客服那里免费换的
回复
浩然正气07207
浩然正气07207 初级表友 8楼
你好楼主,私我下代购渠道
回复
锤锤敲敲
锤锤敲敲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同款帮顶,我也是1月4日的保卡。今天测了下走时和摆幅,是正常的。

日差+1秒,摆幅296
回复
行走的阿茶
行走的阿茶 初级表友 10楼
2022-11月保卡,误差4.8s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