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芝柏论坛 > 帖子详情
入手桂冠黄铜色
73144 49
只看楼主

老妖1047
老妖1047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41楼
引用:
这是要发啊 发表于 2023-02-27 04:41
可以叫三文鱼
这个三文鱼还是有点区别,接近
回复
老妖1047
老妖1047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42楼
引用:
冲鸭鸭呀 发表于 2023-05-29 18:14
GP应该给所有桂冠换上金摆陀的
留给限量版了,珐琅/缟玛瑙/铜盘都是金摆陀
回复
老妖1047
老妖1047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43楼
楼主拍的比较粗放 哈哈 没拍出来铜盘巴黎钉的美
回复
JoeFreeman1101
JoeFreeman1101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44楼
38才合适,比42的协调多了
回复
liutao110119
liutao11011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45楼
请教走时如何?稳定吗
回复
榴莲泡芙
榴莲泡芙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46楼
铜盘真的很漂亮诶 也不俗气
回复
奶茶大杯加冰
奶茶大杯加冰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47楼
这个颜色,真的好好看啊
回复
杰杰瑞瑞米米
杰杰瑞瑞米米 实习新人 48楼
我想问问 这个颜色男生hold的住吗 我看视频带手上感觉有点怪怪的
回复
javon__
javon__ 中级表友 49楼
能否私聊折扣?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