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求解1958这是什么问题
23229 16
只看楼主
XB_LX4XJKlX
XB_LX4XJKlX 楼主 白银表友
前段时间本身海鲜市场售出自己个人一手使用1958(未经任何拆装),交易成功后钱已经到账,买家找我为什么表会出现气泡或者进灰?我很懵逼,发货时候没有看到这个问题,或者是太细微我没认真检查…?这个表镜没有膜何来的起泡,买家在国外发的是转运地址,为人很爽快,想解决他的问题负责到底,想知道可能会出现这种问题吗?1958也不是便宜的手表,应该不会质量这么差吧还是买家是在找理由退换吗?







收藏

XB_LX4XJKlX
XB_LX4XJKlX 白银表友 沙发
在我手上并没发现这个问题,只是22年的表,很新。想知道什么情况下会出现这个,
回复
散客
散客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交易完成了多久?找原来的照片对比一下。
回复
XB_LX4XJKlX
XB_LX4XJKlX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散客 发表于 2023-03-05 09:50
交易完成了多久?找原来的照片对比一下。
刚完成了几天
回复
max19890809
max19890809 白银表友 5楼
瑞士灰?
回复
七根钢钉
七根钢钉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这还不简单,肯定到手刀啊,专业骗子,普通人谁能拿出这么高倍的放大镜
回复
散客
散客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七根钢钉 发表于 2023-3-5 14:16
这还不简单,肯定到手刀啊,专业骗子,普通人谁能拿出这么高倍的放大镜
...
一支微距头而已
回复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这个灰看着有点多啊…
回复
xzw1
xzw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看图片好像是表盘上有凹洞了,没有开盖或者进水,应该不会出现这个情况吧
回复
XB_LX4XJKlX
XB_LX4XJKlX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七根钢钉 发表于 2023-03-05 14:16
这还不简单,肯定到手刀啊,专业骗子,普通人谁能拿出这么高倍的放大镜
关键是已经收货成功,钱已经到账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