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老款海马300
12208 6
只看楼主
皮在痒!
皮在痒! 楼主 初级表友
请问老款的海马300换新款的橡胶带能用吗😏





收藏

碼密記牢
碼密記牢 高级表友 沙发
这只表今天七周岁了


回复
刘金刚
刘金刚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手上纹了个啥呀?
回复
腕表小能手
腕表小能手 初级新人 地板
凤眼配迪通拿


回复
0110基本
0110基本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能用,选20尺寸的
回复
超人高斯
超人高斯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老海马不错,经典!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老款经典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