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梦究是梦 发表于 2023-04-24 11:24 挺好的 没问题
引用:berrrrry 发表于 2023-04-27 10:17 就是真的意思,这个成色还行了,6654壳是抛光的,带两天就会有很多划痕,你多了之后一起去弄一次就行。
引用:XB_XM2VnFZk 发表于 2023-04-27 08:46 老哥这个主体正品是什么意思?我看别的报告好像都是正品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