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帝舵碧湾1天快3秒正常吗?
19203 11
只看楼主
XB_W7ijVPuw
XB_W7ijVPuw 楼主 初级表友
刚买第一个月平均一天快2秒,现在第二个月平均一天快3秒,表友们正常吗?


收藏

游隼911
游隼911 白银表友 沙发
如果之前拥有过机械表那对这个日差应该是非常满意的。
回复
xzw1
xzw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3秒应该正常的。
回复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算很准了
回复
WHY..
WHY..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可以的了,没问题的。
回复
菲莫斯
菲莫斯 白银表友 6楼
挺好的。虽然我得海鸥也这个准度。
回复
噢咕咕鸡
噢咕咕鸡 中级表友 7楼
引用:
菲莫斯 发表于 2023-04-26 00:06
挺好的。虽然我得海鸥也这个准度。
海鸥?那算超常发挥,捡到宝啦
回复
Skywalker_D
Skywalker_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菲莫斯 发表于 2023-4-26 00:06
挺好的。虽然我得海鸥也这个准度。
海鸥若稳定+3s的确很不错了,我的海鸥D816.659(孔胖子家独款),ST2130机芯,日差+5~+6s,但没啥位差,晚上无论哪个方位放置都是一个快字。
回复
Skywalker_D
Skywalker_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稳定的+3s算很不错了,晚上可以试试位差对冲(不同方位都放置看看,看一晚的静置能否对冲一部分白天佩戴时的误差),这样误差可以持续控制在很小的范围。比如我的游侠白天正常佩戴会快约0.5~1s,晚上睡觉摘表水平朝上放置一宿会慢约0.5s,这样对冲后可以长期保持很小的误差。
回复
Ylk811122
Ylk81112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机械表嘛,误差在所难免 就连电波表没对波成功都会有误差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