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阿波罗8号原装表带带久了换什么表带好?
14245 8
只看楼主
Doffee
Doffee 楼主 初级表友
本帖最后由 Doffee 于 2023-04-30 10:15 编辑


找了半天没找到哪里有卖原装表带的。
收藏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休斯敦NASA里面展示的用的NATO表带🤓
回复
锦衣夜行87
锦衣夜行87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powerpoint99 发表于 2023-04-30 11:09
休斯敦NASA里面展示的用的NATO表带🤓
正解,风格一下就活泼了
回复
铁血蓝军切尔西
铁血蓝军切尔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走时如何
回复
Doffee
Doffee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铁血蓝军切尔西 发表于 2023-05-01 00:27
走时如何
会走快,几天调一点。
回复
Doffee
Doffee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powerpoint99 发表于 2023-04-30 11:09
休斯敦NASA里面展示的用的NATO表带🤓
啥配色好?
回复
VoidX
VoidX 白银表友 7楼
海奕施的
回复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Doffee 发表于 2023-05-01 13:58
啥配色好?
黑底白条
回复
XB_12CYffFqE
XB_12CYffFqE 初级新人 9楼
NATO 表带配色丰富,风格迥异,值得一试。非要原装表带,可以去直营店订购。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