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可乐圈和国米圈更推荐哪款?
32248 21
只看楼主
杰尼江江江
杰尼江江江 楼主 初级表友
实在是不太懂,请教一下😂😂😂
收藏

Nice567
Nice567 白银表友 沙发
我也纠结了很久,还是定了可乐,预算够还是可乐吧
回复
杰尼江江江
杰尼江江江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Nice567 发表于 2023-05-01 21:21
我也纠结了很久,还是定了可乐,预算够还是可乐吧
可乐圈比国米贵吗?
回复
迷迷糊糊两三年
迷迷糊糊两三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哪个有货选哪个……
回复
厦门陶先生
厦门陶先生 中级表友 5楼
五珠可乐很吃光线,照片好看实物差些,国米和雪碧实物比照片还好看。


回复
厦门陶先生
厦门陶先生 中级表友 6楼
五珠国米成熟稳重商务,五珠可乐雪碧年轻时尚。
回复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价格贵是有原因的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都可以。
回复
厦门陶先生
厦门陶先生 中级表友 9楼
引用:
juvjuv 发表于 2023-05-01 22:43
价格贵是有原因的
可乐比较中性,女人都能带买的人多,出货量就这么多。
回复
魆夜星辰
魆夜星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这两款风格不一样,一个时尚活泼,一个商务稳重,最好的结果是双持,否则总会惦记另一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