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520了,又到了费心选礼物的时候了,头大。能不能少花钱多办事啊,后来跟哥们打听了一下,伯爵有个时来运转系列,最近挺火,尤其是对戒。哥们选的就是这系列,也有腕表。于是趁着假期有时间去看了一下,还挺好的,小巧,寓意也好。最主要的是售后换电池没费用,这把后面的花销就省下来了。而且表带颜色挺多,换起来方便。金钻的十来万,不过后面的节还很多呢,老有花钱的地儿,不过好在店里销售给推荐了一款新出的钢钻款,性价比挺高,我倒是挺满意,看着也挺像金钻的。不过怕我家那位发现再跟我急眼。听销售说也刚调完价,还是琢磨琢磨再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