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新人求问皇家系列……大佬帮帮忙
163393 16
只看楼主
XB_XRYj4r9Q
XB_XRYj4r9Q 楼主 中级表友
刚接触这个品牌,想入手皇家系列金盘。
求问金指针和金刻度是镀金吗?还是包金?还是实金?求求求大佬们解答!!!非常感谢!!!
收藏

宏恩霸霸
宏恩霸霸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18k金包金
回复
XB_XRYj4r9Q
XB_XRYj4r9Q 中级表友 板凳
引用:
宏恩霸霸 发表于 2023-05-18 18:53
18k金包金
据说表链是包金,指针和刻度也是包金吗?
回复
上海花和尚
上海花和尚 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指针镀金,表带/表壳包金
回复
K少莫得事
K少莫得事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都不建议
回复
XB_XRYj4r9Q
XB_XRYj4r9Q 中级表友 6楼
引用:
上海花和尚 发表于 2023-05-18 20:43
指针镀金,表带/表壳包金
大佬刻度也是镀金吗?销售跟我说指针和刻度都是钢的镀的
回复
香雾空蒙月转廊
香雾空蒙月转廊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一万出头 买个包金的 很划算
回复
XB_XRYj4r9Q
XB_XRYj4r9Q 中级表友 8楼
引用:
香雾空蒙月转廊 发表于 2023-05-19 09:47
一万出头 买个包金的 很划算
这款一万多拿不下吧
回复
XB_XRYj4r9Q
XB_XRYj4r9Q 中级表友 9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3-05-19 09:45
一分钱一分货,1万多的预算买这个性价比太高了
专柜一万多能拿下吗
回复
香雾空蒙月转廊
香雾空蒙月转廊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XB_XRYj4r9Q 发表于 2023-05-19 16:03
专柜一万多能拿下吗
拿不下 海鲜市场找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