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波尔论坛 > 帖子详情
波尔工程师3冰韧入手作业
99395 87
只看楼主

吉年
吉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1楼
好好的为啥要贴膜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引用:
时光同尘 发表于 2023-06-06 13:23
夜光和跑马灯一样 去了夜店 直接亮起手腕 你就是全场最亮的仔
哈哈,没那么夸张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33楼
引用:
吉年 发表于 2023-06-06 13:49
好好的为啥要贴膜
就是感觉一下,老看别人贴膜,表圈比较容易出划痕,表镜上贴膜基本看不出来
回复
F1230
F1230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这灯光也太酷炫了
回复
Maxiam
Maxiam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夜光非常的🔥
回复
ZXHLL
ZXHLL 白银表友 36楼
引用:
nniklj 发表于 2023-06-05 11:41
实际肉眼没有蓝光灯照射下没那么亮,但层次感丰富的多,大爱
对,我也买过,肉眼视觉效果一般,相机拍的特别漂亮
回复
MMMMMMIDO
MMMMMMID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7楼
这个灯光可真是,泰裤辣
回复
极度发烧
极度发烧 白银表友 38楼
发现波尔的表是真的非常好,我现在手上的波尔DC3036C,一个月总误差不超过十秒,真的比天文台还天文台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引用:
极度发烧 发表于 2023-06-08 11:59
发现波尔的表是真的非常好,我现在手上的波尔DC3036C,一个月总误差不超过十秒,真的比天文台还天文台
恭喜恭喜,希望波尔制表越来越好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40楼
引用:
F1230 发表于 2023-06-06 21:30
这灯光也太酷炫了
波尔彩虹圈确实挺有特色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