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买了几年的小怪兽,今天也分享一波
24362 8
只看楼主
lyc老梁
lyc老梁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年的小怪兽,附带最近刚入手的全金黑水鬼和一枚女装日志😈






收藏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可以可以
回复
宝然
宝然 白银表友 板凳
怪兽太炸眼了👍
回复
小小斌8850
小小斌885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相比全金鬼,小怪兽的胶带款要逊色一些吧
回复
万物之源
万物之源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好好看看
回复
一来就咬
一来就咬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平时戴全金鬼出门会不会很土豪的感觉?我没有楼主的实力,只能买一个,现在在全金鬼、小怪兽和金眼睛三选一,非常纠结。
回复
lyc老梁
lyc老梁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一来就咬 发表于 2023-06-07 11:22
平时戴全金鬼出门会不会很土豪的感觉?我没有楼主的实力,只能买一个,现在在全金鬼、小怪兽和金眼睛三选一,非常纠结。
个人感觉,全金的气场高,买其他大金劳也挺好
回复
劳力士大师赛冠军
劳力士大师赛冠军 黄铜表友 8楼
还是习惯不了塑料带
回复
alexmmm1981
alexmmm198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小怪兽真的好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