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终究提上五株国米圈
99569 37
只看楼主
乔治进劳门
乔治进劳门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乔治进劳门 于 2023-06-08 16:32 编辑
看了它也挺长一段时间了,五株36蓝波纹日志戴了一年,有点腻了,看网上图片国米圈那一抹蓝怎么看怎么喜欢。😍
奇怪的是一抹蓝就比全黑贵,加点红又更贵,想年轻又不想那么显眼还是国米圈好,对比之下还是国米圈更加好看,更加合适😀
五株和板带没有犹豫,之前的间金黑就是板带,带着很生硬,而且手腕不够大,会空空捞捞的感觉,后面买日志也是尝试了五株,很轻也很舒服好看,所以这次毫不犹豫选择了五株链。虽然是贵了点……千金难买心头爱!😓
阳光下灯光下,这个国米圈搭配五株的效果就是那么闪闪发光……帅是真的帅,五株舒服也好看,对蓝色的东西还是情有独钟的!
两块劳都是蓝色系列的,但两种不同的蓝,国米的蓝很透彻,日志是闷骚,个人总结就是国米比蓝波纹日志好看,更加醒目亮眼~就是香。😄😄







这么看,五株和国米确实很搭配!



对比36盘日志蓝波纹,还是国米圈香。


认证一下!
打算下一块搞个正装月相,也时不时会在网上看,有机会时间再去澳门香港多转一下吧!继续努力。
喜欢的,允许的,合适的东西我认为还是需要适当碰触,拥有。且不要让忙碌的工作忘乎了生活该有的本质。
收藏

乔治进劳门
乔治进劳门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五株和国米确实搭配


回复
㖨嘢太郎
㖨嘢太郎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日志玩几个月就腻了
回复
慕冬
慕冬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同款帮顶


回复
God·Zeus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没什么好说的,都在表里。
回复
万物之源
万物之源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膜拜大佬
回复
麒麟云天
麒麟云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搭了帝舵嘛?
回复
YonGGG
YonGG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板带顶下


回复
Vywyw
Vywyw 限制会员 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厦门陶先生
厦门陶先生 中级表友 10楼
我觉得GMT五珠好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