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berrrrry 发表于 2023-07-06 12:42 来人给颁发一下真正的劳力士表友认证。不过还是修一下吧,不然扣子打开费劲…
引用:菲常人 发表于 2023-07-06 13:05 本帖最后由 菲常人 于 2023-7-6 13:13 编辑 哈哈,又一个同样的,粘没有用的,电焊过也照样掉的,去劳服换吧,不贵,以前2K多,现状不知道涨到多少了。。。。。https://bbs.xbiao.com/1184/1084728.html给你参考
引用:月表哥 发表于 2023-07-06 12:56 是的,费劲,502管用吗?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