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表扣上的小皇冠掉了
62364 61
只看楼主
月表哥
月表哥 楼主 初级表友
有兄弟遇到过吗?有必要送劳服吗,还是买个502胶水,在家里自然脱落的,还好皇冠没丢



收藏

月表哥
月表哥 初级表友 沙发
没老哥遇到过吗
回复
berrrrry
berrrrr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来人给颁发一下真正的劳力士表友认证。不过还是修一下吧,不然扣子打开费劲…
回复
Omega-seamaster
Omega-seamaster 白银表友 地板
欧米茄表扣上那个电阻标志,也是胶粘住的,好多人以为那个电阻标志和表扣是一体的。有次看见表友说不小心毛衣的线头刮在电阻标志上把那标志扯下来了。
回复
月表哥
月表哥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berrrrry 发表于 2023-07-06 12:42
来人给颁发一下真正的劳力士表友认证。不过还是修一下吧,不然扣子打开费劲…
是的,费劲,502管用吗?
回复
张赞赞
张赞赞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菲常人 发表于 2023-07-06 13:05
本帖最后由 菲常人 于 2023-7-6 13:13 编辑

哈哈,又一个同样的,粘没有用的,电焊过也照样掉的,去劳服换吧,不贵,以前2K多,现状不知道涨到多少了。。。。。
https://bbs.xbiao.com/1184/1084728.html给你参考
丢没丢都2000多?
回复
月表哥
月表哥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菲常人 发表于 2023-07-06 13:05
本帖最后由 菲常人 于 2023-7-6 13:13 编辑

哈哈,又一个同样的,粘没有用的,电焊过也照样掉的,去劳服换吧,不贵,以前2K多,现状不知道涨到多少了。。。。。
https://bbs.xbiao.com/1184/1084728.html给你参考
这2000多倒是没想到了
回复
berrrrry
berrrrr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月表哥 发表于 2023-07-06 12:56
是的,费劲,502管用吗?
也只能这样了,劳服肯定让你换扣子
回复
祖国召唤克洛万夫同志
祖国召唤克洛万夫同志 黄铜表友 9楼
间金真的一言难尽…… 看到有表友表扣一整条金片掉了的…
回复
芒果Toast
芒果Toast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换个全金或全钢的就不会有这种尴尬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