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啥叫卡历?日历这样瞬跳对吗?
33487 18
只看楼主

Nian他爹
Nian他爹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1楼
引用:
王百万311 发表于 2023-07-16 15:07
我的和你说的一摸一样.有时11:59才十几秒时就跳了.有时四十几秒时.不固定的.
属于正常吗
回复
Nian他爹
Nian他爹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VoidX 发表于 2023-07-16 11:09
我的8900是这样 先是慢慢转动然后突然很清脆的一声就跳过了
多谢分享
回复
Nian他爹
Nian他爹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3楼
引用:
yuang8017 发表于 2023-07-16 10:02
没问题就是这样
谢谢啦!
回复
XB_QDe2t2jl
XB_QDe2t2jl 黄铜表友 14楼
瞬跳这样差不离的,甚至可以说状态很好,毕竟瞬跳的标准就是12时±5分,我的天梭瞬跳大概比12点早跳6分钟,探二晚跳三分钟(隔壁还有两小时走历的沛)
回复
XB_QDe2t2jl
XB_QDe2t2jl 黄铜表友 15楼
引用:
XB_QDe2t2jl 发表于 2023-07-16 22:03
瞬跳这样差不离的,甚至可以说状态很好,毕竟瞬跳的标准就是12时±5分,我的天梭瞬跳大概比12点早跳6分钟,探二晚跳三分钟(隔壁还有两小时走历的沛)
跳历误差主要是装针时候造成的
回复
王百万311
王百万31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引用:
Nian他爹 发表于 2023-07-16 20:49
属于正常吗
据说都这样
回复
XB_J1hYpi
XB_J1hYpi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这应该叫快跳,瞬跳是不跳的时候一点都不动,该跳的时候瞬间跳过去,只听到咔哒一声,根本看不清跳的过程。
回复
Yonkee
Yonke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这款不是瞬跳,是快跳,最开始会看到日历准备翻历的动作,正常的
回复
Yonkee
Yonke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XB_QDe2t2jl 发表于 2023-7-16 22:03
瞬跳这样差不离的,甚至可以说状态很好,毕竟瞬跳的标准就是12时±5分,我的天梭瞬跳大概比12点早跳6分钟, ...
8800不是瞬跳 是快跳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