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最终选了国米圈,大爱
74290 50
只看楼主
Vincentorgy
Vincentorgy 楼主 初级表友
本帖最后由 XB_RG19d0eP 于 2023-07-25 22:10 编辑
兄弟们,提了国米好开心啊,带了快一个月了,全新表,发个帖子,展示一下。当时在沙士圈、可乐圈、国米圈还有新出的黑灰盘里面纠结好久,最后还是决定国米圈,颜色沉稳,毕竟自己36岁了,就当送给自己的礼物。

新买的汝窑茶盘衬托


蓝色的地方真漂亮

表把不正


在沙漠里面拍的
后面是陪伴我的五年的帝舵

磨损的有些旧了,当年就是买不起水鬼买的他,型号79230的,最近开始有动力不足的情况了,也该保养了

劳子夜光真漂亮

帝舵夜光好像差点感觉

两个夜光对比


用起来感受,不知道咋回事,帝舵日慢10秒多,不太稳定,不像劳子稳定就是一天慢一秒,很知足.

劳子好精致,闪闪亮亮

放一起看,帝舵41的比劳子看着大很多

他们的表盒
下一只高低弄个迪,也希望版主认证一下。

奔驰针配奔驰


收藏

Vincentorgy
Vincentorgy 初级表友 沙发
没人看啊
回复
Vincentorgy
Vincentorgy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3-07-25 22:35
顶一下。
老家人啊
回复
澳门小俊俊
澳门小俊俊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恭喜恭喜!新表落地要12吗
回复
妙呜
妙呜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恭喜🎉🎉
回复
Vincentorgy
Vincentorgy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澳门小俊俊 发表于 2023-07-25 22:42
恭喜恭喜!新表落地要12吗
是的,一点不差
回复
淡淡215
淡淡215 中级表友 7楼
恭喜楼主!板带国米帮顶!
回复
Adam6666
Adam6666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沙士給你頂一下


回复
澳门小俊俊
澳门小俊俊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XB_RG19d0eP 发表于 2023-07-25 23:13
是的,一点不差
哈哈当初我也了解过这个价格,然后选了间金蓝
回复
修乐wade
修乐wade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非常帅气 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