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欧米茄碟飞中招啦
17655 7
只看楼主
壶铃学徒
壶铃学徒 楼主 初级表友
今年2月份于亨吉利购入一块二代碟,10号发现日历跳历故障,以为是偶发,调整后没管,没想到14号又出现同样问题。已经返厂。
用的非常爱惜,从没在晚上调过日历,平时不会戴着剧烈运动等等。真是运气好啊😂😂😂

第一次出现

第二次出现

之前还有一根瑞士毛,一起报给客服了
收藏

别人的故事
别人的故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是2500机芯 动力不够
回复
God.Zeus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楼上说的有可能唉😄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运动量也许不太够
回复
壶铃学徒
壶铃学徒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潜水的ddm 发表于 2023-08-17 13:06
运动量也许不太够
不会吧,真的假的
回复
职业调水师
职业调水师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楼主每天戴多久,我也是2500D碟飞,基本上从早八点戴到晚八点,4年没出现日历问题,受磁倒是好几次
回复
壶铃学徒
壶铃学徒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职业调水师 发表于 2023-08-21 21:05
楼主每天戴多久,我也是2500D碟飞,基本上从早八点戴到晚八点,4年没出现日历问题,受磁倒是好几次
是机芯问题,已经返厂维修完毕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