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溢价的钱,都被谁赚走了?
55905 34
只看楼主

daweinew2023
daweinew2023 转正新人 21楼
劳力士集团,专柜,贩子,大家分赃呗?
回复
Michael Tien
Michael Tie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之前不是有一个贴子,揭露内蒙哪个劳力士专卖店来着,店老板是女的,说长期与表FZ勾结,跟表贩就在店内的办公室直接谈价,还让店员四处发广告卖溢价表,而给店员的提成非常低,黑心的典型
回复
北草离岸
北草离岸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肯定是劳力士集团啊,搭售帝舵这一行为赚的最多的不还是劳力士集团吗,说白了就是劳力士集团吃肉,经销商喝汤,二手表商嗦骨
回复
Paradise1661
Paradise1661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引用:
黯然销魂的饭 发表于 2023-08-19 16:19
韭菜不够了,泡沫就会破。从古至今没有任何一样消费品能持续溢价。
名画。。
回复
黯然销魂的饭
黯然销魂的饭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引用:
Paradise1661 发表于 2023-8-22 15:29
名画。。
拍卖,名画你能确定不是洗钱的一种?
回复
谁怕?
谁怕?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引用:
北草离岸 发表于 2023-08-22 04:09
肯定是劳力士集团啊,搭售帝舵这一行为赚的最多的不还是劳力士集团吗,说白了就是劳力士集团吃肉,经销商喝汤,二手表商嗦骨
对头,买了这么多帝舵,劳力士最大赢家
回复
易帅197
易帅19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成为劳力士经销商的门槛非常非常非常高
回复
XB_118rvNNA
XB_118rvNNA 注册新人 28楼
引用:
再见了运动男孩 发表于 2023-08-19 15:14
有一说一,经销商拿大头,背最大的锅和风险
你是经销商的✓吧
回复
銀色銃弾
銀色銃弾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不反对lz的看法,但就算知道经销商是最大的利润攫取部分,但普通人就算痛恨这个局面也毕竟无法对经销商如何,
但耗死那些表贩子,可以间接打击
回复
再见了运动男孩
再见了运动男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引用:
XB_118rvNNA 发表于 2023-09-01 03:31
你是经销商的✓吧
我要是经销商,我就润到国外过好日子去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