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AD付订金买表?
20255 13
只看楼主
XB_UNgmYdHe
XB_UNgmYdHe 楼主 初级表友
小弟最近在排屌丝三宝,其中一家AD回覆我之后会有我要的表来,但要先付订金10000,请问这样是普遍的吗?
收藏

真在南边
真在南边 白银表友 沙发
只要确定是柜台的柜员,我就愿意留定金
回复
一个怕麻烦的人
一个怕麻烦的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各家专柜不一样
回复
刘金刚
刘金刚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肯要你定金说明能拿东西啊,真的专柜吗?可以啊小兄弟
回复
TY066
TY066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专柜让给定金没问题,而且肯收定金意味着买到的可能性极大,比留个联系方式靠谱多了
回复
猫太的茅台
猫太的茅台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要你交定金了就是两周之内肯定有的意思。。。
回复
XB_UNgmYdHe
XB_UNgmYdHe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刘金刚 发表于 2023-08-20 16:18
肯要你定金说明能拿东西啊,真的专柜吗?可以啊小兄弟
真的AD专柜
回复
XB_UNgmYdHe
XB_UNgmYdHe 初级表友 8楼
引用:
猫太的茅台 发表于 2023-08-20 16:54
要你交定金了就是两周之内肯定有的意思。。。
但她是说再三四个月耶
回复
猫太的茅台
猫太的茅台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XB_UNgmYdHe 发表于 2023-08-20 22:03
但她是说再三四个月耶
那么长应该不敢收定金吧。。。
回复
喝不下了
喝不下了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AD 是啥意思?😅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