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骑骑马儿 发表于 2023-08-31 01:06 我的因为表带自己断链,掉地上磕碰伤了,售后免费维修了
引用:阿嚏嚏嚏 发表于 2023-08-31 09:11 自己磕碰的售后不保,只能付费,费用很高,这一点小伤不值得,这是陪你走过岁月的见证
引用:XB_VQaPPIME 发表于 2023-08-31 11:40 划伤很正常,只要东西在,不管坏成啥样,花钱都能修,你就等到时候修那一下就行了
引用:Jackcyq 发表于 2023-08-31 07:48 送店里去么,还是打电话给售后, 听说售后很坑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