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百年灵表壳被磕碰划伤
15457 9
只看楼主
Jackcyq
Jackcyq 楼主 白银表友
表壳被磨砂的桌子划伤了,虽然细微,但是很硌应,有地方有方法能维修么?


好大哥们请指点一二
收藏

骑骑马儿
骑骑马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我的因为表带自己断链,掉地上磕碰伤了,售后免费维修了
回复
雨人与表
雨人与表 中级表友 板凳
这都是它陪伴你的痕迹兄弟 别在意
回复
Jackcyq
Jackcyq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骑骑马儿 发表于 2023-08-31 01:06
我的因为表带自己断链,掉地上磕碰伤了,售后免费维修了
送店里去么,还是打电话给售后, 听说售后很坑
回复
阿嚏嚏嚏
阿嚏嚏嚏 白银表友 5楼
自己磕碰的售后不保,只能付费,费用很高,这一点小伤不值得,这是陪你走过岁月的见证
回复
Jackcyq
Jackcyq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阿嚏嚏嚏 发表于 2023-08-31 09:11
自己磕碰的售后不保,只能付费,费用很高,这一点小伤不值得,这是陪你走过岁月的见证
好的谢谢哥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小磕碰难免的
回复
Jackcyq
Jackcyq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XB_VQaPPIME 发表于 2023-08-31 11:40
划伤很正常,只要东西在,不管坏成啥样,花钱都能修,你就等到时候修那一下就行了
玻璃桌,木桌都没事,奈何那个花岗岩桌子的边缘是磨砂的,弄一下直接花了,(*•̀ᴗ•́*)و ̑̑
回复
骑骑马儿
骑骑马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Jackcyq 发表于 2023-08-31 07:48
送店里去么,还是打电话给售后, 听说售后很坑
直接打售后电话,我是因为他们的表带问题,所以是免费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