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烦请各位表友了,请各位表友帮看一下
25929 11
只看楼主
XB_WWoFHD5I
XB_WWoFHD5I 楼主 初级表友
今年6月底国行买了一块海马300,这两天把玩手表看到机芯里有一块夹板上有断裂痕迹,我也不清楚其他的300是不是也是这样,请各位表友帮忙看一下,我这个情况能怎么维权呢,谢谢大家啦

很清晰的一条裂缝,看着不像毛毛

应该是断裂了


收藏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6月份购买,维权谈不上,走售后吧
回复
XB_WWoFHD5I
XB_WWoFHD5I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双孖座 发表于 2023-09-12 16:52
6月份购买,维权谈不上,走售后吧
这个地方是夹板,我仔细研究了下,还不是具体的哪一个配件螺丝什么的,如果售后更换,就是整个夹板更换了,唉
回复
XB_WWoFHD5I
XB_WWoFHD5I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双孖座 发表于 2023-09-12 16:52
6月份购买,维权谈不上,走售后吧
放大后,底部夹板位置


回复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中奖了。
回复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XB_WWoFHD5I 发表于 2023-09-12 17:00
这个地方是夹板,我仔细研究了下,还不是具体的哪一个配件螺丝什么的,如果售后更换,就是整个夹板更换了,唉
要是半个月内发现的问题,还能走三包,换个新表,现在就只能售后更换配件了
回复
XB_UYnYxIig
XB_UYnYxIig 中级表友 7楼
裂了。。。。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寄给售后换个零件,要等挺久的,买的时候要看清楚点。
回复
XB_YR0Ph2yR
XB_YR0Ph2yR 初级表友 9楼
金属划痕,看看走时好不好?不好的话返厂维修。
回复
sl783
sl783 论坛名人 10楼
一道划痕,没影响。这是主夹板,如果说换件,就是全拆光,再重新装配。不给换表,等以后再说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