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双孖座 发表于 2023-09-12 16:52 6月份购买,维权谈不上,走售后吧
引用:XB_WWoFHD5I 发表于 2023-09-12 17:00 这个地方是夹板,我仔细研究了下,还不是具体的哪一个配件螺丝什么的,如果售后更换,就是整个夹板更换了,唉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