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地亚论坛 > 帖子详情
表壳有点花,想花小钱搞靓,怎样做比较吗?
8556 2
只看楼主
XB_R2OOMcZf
XB_R2OOMcZf 楼主 初级表友
有人说抛光会亏很多金,不知怎么做最好?😃


收藏

XB_R2OOMcZf
XB_R2OOMcZf 初级表友 沙发
😁😁😁😁
回复
顶级韭菜
顶级韭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买抛光布 自己搓就好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