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没保卡的劳能拿去保养么
16462 8
只看楼主
KONRYOU
KONRYOU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想入只没保卡的二代绿鬼自戴,不知道能拿去劳服保养么?
收藏

我去那买了个表
我去那买了个表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可以的,只要付钱
回复
xuecheng
xuecheng 白银表友 板凳
正品就行
回复
KONRYOU
KONRYO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大daxiong 发表于 2023-09-23 08:42
既然没有保卡就去找外面专业的地方保养了,就和车子质保期外一样 专业具有性价比就ok
想overhaul,外面怕抛光做不好
回复
时光小偷fff
时光小偷fff 高级表友 5楼
没保卡,盒子什么的也没吧?单表大多数来与不正,不怕是贼藏?
回复
XB_113dVmM1h
XB_113dVmM1h 实习新人 6楼
多久保养一次?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正品就可
回复
haikuotian123
haikuotian12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正品就行 自费保养
回复
PetterLiu
PetterLiu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多久保养第一次?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