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关于可乐圈日历问题求解答
8697
1
只看楼主
XB_MUiRk8x0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23-10-16 17:33
喜欢可乐圈很久了,近期小弟准备在二级市场捞只可乐圈,听闻有卡历问题,想问一下这个问题是不是在某一个年份之后生产的产品上修复了呢?希望论坛大佬解惑,感谢🙏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自由感觉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2023-10-16 22:00
最早期的黑盘可乐有卡历现象,后来机芯改进了就没那么普遍了。但帝舵无法通过串号判别年份,所以放心买白盘可乐或沙士圈就没事儿了。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