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关于可乐圈日历问题求解答
8697 1
只看楼主
XB_MUiRk8x0
XB_MUiRk8x0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喜欢可乐圈很久了,近期小弟准备在二级市场捞只可乐圈,听闻有卡历问题,想问一下这个问题是不是在某一个年份之后生产的产品上修复了呢?希望论坛大佬解惑,感谢🙏
收藏

自由感觉
自由感觉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最早期的黑盘可乐有卡历现象,后来机芯改进了就没那么普遍了。但帝舵无法通过串号判别年份,所以放心买白盘可乐或沙士圈就没事儿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