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美度贝伦赛丽还值得维修吗?
8262
1
只看楼主
睡不醒的大肚腩
楼主
注册新人
2023-10-23 09:23
今天上班迟了,着急出门,手表落地,刚开始还没事,到公司发现把头断了,走时也不准了,不知道维修一下多少钱,想问问大家维修一下大概多少钱?还值得维修吗?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Pronto
白银表友
沙发
2023-10-23 22:56
500-1000左右吧,当然我说的是那种比较贵的维修,一般的500以内搞定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