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儿!这一路走来!
102872 86
只看楼主

歪把子的表主
歪把子的表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1楼
这么多,是不是需要摇表器
回复
miraclebaby
miraclebaby 中级表友 42楼
引用:
歪把子的表主 发表于 2023-11-04 13:53
这么多,是不是需要摇表器
嗯,7只,有个六位的摇表器
回复
miraclebaby
miraclebaby 中级表友 43楼
引用:
泰国旅行者 发表于 2023-11-04 13:44
日志很舒服
非常舒服,但是这两天DD摘不下来了,只是DD不适合工作日戴
回复
miraclebaby
miraclebaby 中级表友 44楼
引用:
feeleef 发表于 2023-11-04 14:57
早说啊,多一节表链
哈哈哈,我草,亏了亏了
回复
miraclebaby
miraclebaby 中级表友 45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3-11-04 15:24
带图顶起😂😂
握手握手
回复
miraclebaby
miraclebaby 中级表友 46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3-11-04 15:24
海陆空+DD完美
谢谢大佬的点赞
回复
huazai1818
huazai181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7楼
基本上最漂亮的劳力士都齐全了,点个赞,如果能再加个余文乐就更锦上添花了
回复
miraclebaby
miraclebaby 中级表友 48楼
引用:
huazai1818 发表于 2023-11-04 16:57
基本上最漂亮的劳力士都齐全了,点个赞,如果能再加个余文乐就更锦上添花了
之前买过小怪兽,而且我对日历功能有偏执!迪就收手了,先看看别的牌子了!
回复
AlexT
AlexT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9楼
深度玩家
回复
鸭先生.
鸭先生. 高级表友 50楼
硬货多。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