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宇联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各位大神上弦回弹的问题
16476 5
只看楼主
XB_WTfXxtEH
XB_WTfXxtEH 楼主 中级表友
1893系列动储,之前上弦每转一次几乎表冠感觉不到回弹,棘爪几乎是没有转动的,最近上弦回弹很明显,棘爪会转到中间,请教各位大神正常嘛
收藏

MMMMMMIDO
MMMMMMID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正常使用的现象
回复
激流勇飞
激流勇飞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应该是上满了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走时正常就行了
回复
新视野号
新视野号 版主 认证表主 5楼
用力过猛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