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想收一块18038或者18238,现在大概什么行情?
22955
8
只看楼主
Loren813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23-12-13 20:10
单表啥价,全套啥价?海鲜市场上啥价都有,不太敢下手。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XB_10V2pEJVQ
转正新人
沙发
2023-12-13 21:07
不建议单表,另外老表还是慎重啊
回复
最末尾凋零的青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3-12-14 02:50
老表行情就是金价,放心买吧
回复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2023-12-14 13:52
上个图大家再评论。
回复
山城占士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3-12-16 13:51
得看你要什么盘,同型号不同成色价格差距也大
回复
骆雄峰
初级表友
6楼
2024-02-10 18:09
日本220w,退税后接近10w,划算吗
回复
文武爷
高级表友
7楼
2024-02-10 18:49
引用:
骆雄峰 发表于 2024-02-10 18:09
日本220w,退税后接近10w,划算吗
日本可放心买,大陆真的要留点神咯
回复
XB_15QgiUnsb
限制会员
8楼
2024-02-10 22: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无足鸟与我
初级新人
9楼
2024-02-27 11:12
引用:
骆雄峰 发表于 2024-02-10 18:09
日本220w,退税后接近10w,划算吗
香槟盘的话,有点贵咯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