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想收一块18038或者18238,现在大概什么行情?
22948 8
只看楼主
Loren813
Loren813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单表啥价,全套啥价?海鲜市场上啥价都有,不太敢下手。
收藏

XB_10V2pEJVQ
XB_10V2pEJVQ 转正新人 沙发
不建议单表,另外老表还是慎重啊
回复
最末尾凋零的青春
最末尾凋零的青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老表行情就是金价,放心买吧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上个图大家再评论。
回复
山城占士邦
山城占士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得看你要什么盘,同型号不同成色价格差距也大
回复
骆雄峰
骆雄峰 初级表友 6楼
日本220w,退税后接近10w,划算吗


回复
文武爷
文武爷 高级表友 7楼
引用:
骆雄峰 发表于 2024-02-10 18:09
日本220w,退税后接近10w,划算吗
日本可放心买,大陆真的要留点神咯
回复
XB_15QgiUnsb
XB_15QgiUnsb 限制会员 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无足鸟与我
无足鸟与我 初级新人 9楼
引用:
骆雄峰 发表于 2024-02-10 18:09
日本220w,退税后接近10w,划算吗
香槟盘的话,有点贵咯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