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2024年1月1日会涨公价吗?
28549 7
只看楼主
Andy_M
Andy_M 楼主 高级表友
明年劳力士还会涨公价吗?
收藏

壹溜小跑
壹溜小跑 中级表友 沙发
建议涨,规矩不能坏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有消息,涨百分之七


回复
张小维
张小维 白银表友 地板
快点涨,涨不涨老子也买不到
回复
喷水王八龟
喷水王八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劳的公价没啥意思
回复
三石文化
三石文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涨价是常态,每年都涨。有了不担心
回复
迷迷糊糊两三年
迷迷糊糊两三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应该是要涨7%,有sa发圈了
回复
发回帖